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9 20:13

一张图看懂华为MateBook X发布会五大新品 599元起

北京时间 8 月 19 日下午,华为举办MateBook X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品,这其中不仅有笔记本电脑,也有智能眼镜和耳机产品。没有看发布会的小伙伴,现在让我们用一张图的形式来看看本次发布会的五大新品。

首先是MateBook X,它拥有1kg的超轻薄机身,更加适合移动办公;配备了3K悬浮全面屏,不仅画质细腻,而且还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视觉体验出色;支持华为分享以及华为云空间等玩法,带来了更高的办公效率;拥有四款配色三个配置可选,售价 7999 元起, 8 月 24 日正式开售。

其次是华为MateBook 13/142020 锐龙版两款笔记本电脑,二者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一块2K触控全面屏,支持华为分享等功能,并且配备了全新的锐龙标压处理器,性能进一步升级。价格方面,MateBook13 是 4599 元起,MateBook14 的价格是 4999 元起, 24 日正式开售。

华为MateBook X发布会

接下来是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产品,这次的产品分为New FLATBA墨镜系列、经典光学系列、金属光学系列、SMART设计系列四个系列产品,起售价是 2499 元起, 9 月 10 日正式开售。最后是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这款产品主打的卖点是双重主动降噪、USB-C闪连快充、 24 小时长续航,拥有曜石黑、云杉绿、晨曦白三种配色可选, 9 月 4 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