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9:56

特斯拉股价若超过2150美元,马斯克身家就有望超过扎克伯格

【TechWeb】 8 月 1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明显上涨的特斯拉股价,在近几个交易日再度大幅上涨,其CEO马斯克的身家也有明显提升,一度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马斯克目前的身家为 856 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 19 亿美元,是全球第 5 大富豪。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身家在马斯克之前的,是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他目前的身家为 964 亿美元,较马斯克要高 108 亿美元。马斯克的身家,主要是来自于他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目前超过 4200 万股,这一部分目前的市值超过 790 亿美元。

按目前马斯克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计算,在其他资产不变的情况下,他的身家再增加 108 亿美元,特斯拉的股价就还需要再上涨257. 14 美元,也就是特斯拉的股价要达到2144. 23 美元。

Facebook公司的股价,近一段时间也有上涨,虽远不及特斯拉的涨幅,但也有上涨,因而考虑到Facebook的股价也上涨,特斯拉的股价可能要超过 2150 美元,马斯克的身家才有望超过扎克伯格。当然,如果Facebook的股价下跌,特斯拉的股价在低于 2150 美元时,马斯克的身家也有望超过扎克伯格。

另外,特斯拉已公布了1: 5 的拆股计划,将在 8 月 28 日正式分拆,如果在分拆之前马斯克的身家未超过扎克伯格,在分拆之后,特斯拉股价超过 430 美元时,马斯克的身家才有望超过扎克伯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