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6:58

陈赫火锅店回应卫生问题,系摆拍恶意造谣

8月18日,演员陈赫旗下的贤合庄卤味火锅发布声明表示,发现,近日有部分团队和个人,通过抖音、微博等途径,采用编辑、摆拍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对贤合庄卤味火锅店品牌进行污蔑、甚至有恶意杜撰。

据悉,在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在陈赫火锅店吃饭的视频,火锅有卫生问题,引发网友关于店铺食品卫生的热议。

陈赫火锅店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称经过调查发现,近日网络上出现的许多恶评是来自某些团伙和个人的故意污蔑和中伤,大部分是虚假内容,并晒出了一份疑似提前准备好的恶评文案。声明称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与监督,同时请中伤者停止恶意造谣行为,火锅店保留付诸诉讼的权利。

成都市贤合庄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贤合庄卤味火锅】是由演员、流量小生、《爱情公寓》曾小贤扮演者陈赫,歌手叶一茜,主持人朱桢,强势领衔的明星火锅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