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6:40

秒针系统广告到店测量解决方案升级 可精准锁定到店人群

【TechWeb】8月19日消息,近日,第三方全域测量及商业智能与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秒针系统的广告到店测量(Ad to Visit)解决方案进行重要升级。

据介绍,基于秒针系统线上、线下广告监测数据,地理位置大数据合作伙伴高德的LBS数据及WiFi指纹技术,广告到店测量解决方案可在三维空间获取人群统计数据,准确评估线上、线下广告触达消费者的到店率,验证线上广告LBS定向投放达标率,计算线上、线下跨媒体到店效果,为后续投放提供优化建议。

此次升级的关键在于Wifi指纹技术与测量数据打通,三维空间精准锁定到店人群。

WiFi空间指纹,是高德在识别室内到达时采用的核心位置信息技术,当用户进入门店公共WiFi覆盖区域时,高德可基于用户App授权,检测WiFi信号强弱,结合秒针系统线上、线下测量数据,判断被广告触达的用户是否到达店内,从而打通广告到店评估的最后一环。

到店效果评估迎来突破之外,通过计算线上广告测量与线下门店人群的覆盖率和匹配度,秒针系统还可评估媒体LBS定向投放的达标率,即验证线上媒体投放的设备是否在品牌定向的范围内,这一指标对于品牌线上媒体投放优化尤其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