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8-19 16:25

App Annie:上半年移动设备的使用时长达到1.6万亿小时

【TechWeb】8月19日消息,移动数据和分析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花费了1.6万亿小时。从游戏到购物,再到支付和视频会议,移动设备已经占据了消费者生活的中心。

报告的主要结果如下:

2020年上半年,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的支出增至500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在iOS和Google Play上最大的半年支出。

2020年上半年,iOS和Google Play全球移动应用程序和游戏下载量突破640亿。

2020年4月,用户平均每天用于移动设备的时间为睡觉以外时间的27%或4.3小时,比2019年增加了20%。

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中国除外)使用时间最长的五大商务应用中,有四款是视频会议应用,包括排名第一的ZOOM Cloud Meetings、排名第二的Microsoft Teams、排名第三的Google Meet和排名第五的Cisco Webex Meetings。

全球来看,2020年第二季度消费者在流媒体上花费的时间比2019年第四季度多25%。

社交应用与流媒体的界限日益模糊——Netflix的苹果手机用户使用TikTok的比例在2020年第二季度从15%同比增长到45%。

移动商务在2020年上半年蓬勃发展,超过了2019年的假日购物水平,推动移动购物行业实现了原本数年发展才能达到的增长。

尽管宏观经济面临不利因素,但像Paypal这样的金融科技公司却收获了最好的业绩表现,这主要受益于移动端使用和对移动端功能的注重。

在疫情期间,由插页广告推动的移动广告投放量增长了70%。尽管营销预算有所减少,但移动市场的无与伦比的覆盖范围和参与度仍然具有极强吸引力,促进着移动广告的强劲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