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15:59

工信部要求下架乐游等8款App 因侵害用户权益未整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的通报》。工信部称, 2020 年 7 月 24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 58 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 8 款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 407 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对上述APP进行下架。

此外,工信部还表示,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据悉,被下架的应用软件包括了:VISTA看天下、乐游、大角虫漫画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