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9 15:44

苹果发布会已开始录制 iPhone 12运存增加约4600元起

据外媒消息,苹果总部已开始录制iPhone12 发布会。据悉,苹果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四款iPhone 12。除此之外,AirPods Studio、HomePod Mini、AirTags、AirPower以及新款Apple TV都有可能随之亮相。

@LeaksApplePro 日前在Twitter上发文称,iPhone12 的相机将比以往更强大,同时还会增加运存,且将全系搭载A14 芯片。苹果今年至少会发布两款基于ARM的Mac电脑,同时还有已经爆料多次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

苹果iPhone12 将拥有更强大的相机(图源Twitter)

预计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四种“iPhone 12”型号,所有型号均具有5G连接,并全系标配OLED显示屏。iPhone12 起售价为 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585 元),iPhone 12 Max起售价 749 美元( 5292 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 7058 元)和 1099 美元( 7765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