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9 15:02

iOS14 Beta5更新了什么?iOS14 Beta5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内容介绍

苹果今天推送了 iOS 14 的第五个测试版,距离上一个测试版本推出只相隔了两周。iOS 14 的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本主要是修复 BUG,更新了系统稳定性,同时也调整了一些基础功能。此外,Apple News 组件、原生闹钟应用、电池管理等界面设计也迎来了一些小变动。该版本对于用户来讲最明显的升级就是修复了《王者荣耀》游戏无法登录、闪退的问题。

1、iOS主屏小组件得到了幅更新,包括对位置访问的精细控制,现在在查看使用你的位置授予访问的小组件时会有提示。

2、新闻小组件也有一个更大的尺寸可用,虽然它只能添加到“今日”视图,而不是主屏幕。

3、在上一个测试版中加入iOS14 的COVID- 19 暴露通知现在已经可以在设置中开启。不过,你仍然需要一个利用这个API的应用才能使用它。

4、在App Store和iTunes Store中的账户视图显示可用余额,在App Store和iTunes Store中的账户视图显示游戏中心ID。

5、在时钟应用中设置闹钟时,现在你可以用手指在时钟轮中滑动来设置时间,而不是必须输入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