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14:47

华为MateBook X发布:采用业界悬浮全面屏 售价79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天,华为正式发布了历时三年打造的MateBook X笔记本,它采用业界首款悬浮全面屏,配备了13. 3 寸面板,屏占比高达90%。提供冰霜银、星际蓝、青山黛和樱语粉四种配色。

配置上,华为MateBook X最高搭载AMD锐龙7 4800H标压移动处理器和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支持华为分享,轻松实现跨终端多屏协同。同时,华为笔记本首次引入Wi-Fi6,传输速率最高可达2.4Gbps;业界首创导热转轴技术,办公、创作都“以静取胜”。

此外,MateBook X的屏幕还支持 10 点触控,并支持华为特色的三指下滑截屏。这是华为笔记本首度引入压力触控板设计,全区域感知按压震动反馈。

值得注意的是MateBook X的重量只有 1 千克,厚度也只有13.6mm,非常轻薄。其将指纹电源键二合一,做到开机登录一步到位。

价格上,华为MateBook X系列起售价 7999 元, 8 月 19 日预售, 24 日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