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4:29

刘欣揭孟晚舟案背后隐情 CGTN央视新闻视频观看

【刘欣揭孟晚舟案背后隐情】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当地时间 8 月 17 日在温哥华开庭,就孟晚舟引渡案再次举行公开听证。自 2018 年底孟晚舟于温哥华被捕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 20 个月。

然而,时至今日,事件仍有不少疑点。这个案件与 7 年前孟晚舟与汇丰银行某高管在香港一个餐厅的会面有关。那么,会面到底缘何而起? 交谈内容为何会落到美国人手中,成为针对孟晚舟的“关键证据”?针对这些疑点,CGTN刘欣展开了进一步调查,试图揭开事件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据央视新闻消息,美商务部部长曾表示未发现华为有任何违规的地方,为何几个月后突然改口?此案与 7 年前孟晚舟与汇丰某高管在香港一个餐厅的会面有关。会面到底缘何而起?交谈内容为何会落到美国人手中,成为针对孟晚舟的“关键证据”?这背后有何隐情?

刘欣揭孟晚舟案背后隐情: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