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9 14:30

华为MateBook成笔记本 中国市场份额占16.9%

8月19日下午,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今天将带来华为迄今最轻薄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发布会开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称,华为MateBook已成中国最受欢迎笔记本,在中国市场份额占16.9%。

华为方面表示,华为MateBook作为PC行业的新力军,凭借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在短短几年便已进入国内PC市场第一梯队,占据中国笔记本市场份额16.9%,位居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榜单Windows阵营第一位!

华为还称,移动办公的代际演化,是办公工具从第一代的便携化到第二代的轻薄化,再到第三代的智慧化,生态融合已成为新的行业趋势。华为MateBook产品家族已经开启了智慧化,华为MateBook是智慧化PC时代的创领者。

据了解,华为2016年正式推出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自此华为正式开启了PC业务。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华为又相继推出MateBook X/D/E、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等数款笔记本产品,涵盖了轻薄、二合一、主流价位等多条产品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