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9 13:51

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8月19日华为笔记本发布会在哪看

8月19日下午14:00,华为将会举行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会有MateBook X等新笔记本发布,以下我们来看下华为发布会的具体直播地址。

1、发布会时间:2020年8月19日下午14:00

2、发布会主要产品HUAWEIMateBook X等华为笔记本产品

3、之前有爆料消息称,MateBook X笔记本主打的是轻薄、便捷,屏幕会比之前的MateBook X Pro的13. 9 英寸屏幕小,采用的是 13 英寸屏幕,号称会比A4 纸还小。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采用无金属边框的3K悬浮全面屏,也就是说在现如今超窄边框的基础上几乎消除了边框,成功实现B面几乎全是屏的梦幻效果;在应用体验方面,华为MateBook X也作出了很大程度的升级,特别是Windows笔记本经常被人诟病的触控板问题会是其改变的一大重点。

4、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