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9 14:00

华为MateBook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MateBook发布会在哪看

2020年8月19日,在今天华为将开启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在下午的2点,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看到华为MateBook系列发布会的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开始时间: 2020 年 8 月 19 日 14:00

发布产品:HUAWEIMateBook X

8 月 19 日14:00,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

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华为官方宣布,轻薄旗舰 MateBook X 将于 8 月 19 日正式发布。

HUAWEIMateBookX轻薄灵动,轻启灵感。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 8 月 19 日14: 00 正式开启。

据悉华为新款 MateBook X 采用轻薄设计,配备 Type-C 接口与 3.5mm 耳机孔。全面升级了 “多屏协同”功能,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 16G 高速内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