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9 13:35

AirpodsPro2什么时候出 AirpodsPro2发布上市时间介绍

苹果公司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系列产品一直都销量很不错,不少用户也在关注AirPods Pro2什么时候会发布和上市,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有关AirPower2二代的发布以及上市时间介绍。

1、AirpodsPro2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到2022年的第一季度发布

2、AirpodsPro2的新功能肯定也会增加,但其售价也会上涨,至少超过AirpodsPro一代的1999元的价格

3、另外AirPods3 外观设计改变为类似AirPods Pro(由半入耳改为入耳式)。此外,现售的AirPods2 将在 2021 年上半年停产。

4、虽然AirpodsPro和AirPods2的发布时间都已经挺久,但其销量一直保持不错,因此苹果也会针对这两款产品进行重点投入,对于想要购买无线蓝牙耳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购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