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9 11:42

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iOS 14第五个测试版 修复多个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天,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4 和iPadOS14 的第五版测试版,主要是提升稳定性和修复一些BUG。

据悉,iOS14 最新测试版修复了上个版本超多软件闪退问题,修复了使用AirPods,相机无法对焦,闪光灯无法打开问题。iOS14 的天气小部件BUG已修复,现在会以更适当的时间间隔进行更新。

另外,新增了照片隐藏管理功能,可以在照片应用中隐藏相册,也可以使照片中的隐藏相册出现在“实用工具”下的“相册”选项卡中;翻译App存在的部分未汉化的设置选项得到了彻底汉化。

值得一提的是,该版本对于用户来讲最明显的升级就是修复了《王者荣耀》游戏无法登录、闪退的问题。

iOS 14‌现在主要对注册开发人员和公共测试人员开放。‌‌iOS 14‌‌的测试将持续几个月,正式版将在秋季与新iphones一起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