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9 10:42

华为Mate40线下已开启预约,价格也同时被曝光

历年来9月份都是年度旗舰手机的发布高峰期,今年三星的Note20已经发布,而剩下的就是苹果iPhone12以及华为Mate40系列,最近有网友表示Mate40系列在部分线下门店开启了预定。

根据网友爆料的消息,在部分线下门店已经可以预定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只需要支付500元即可预定,不过如此早就开始接受预定,可见商家也认为今年的Mate40系列会很火爆。

Mate40系列手机有可能在9月份发布,10月份开始正式上线。同时Mate40系列的售价也被曝光,最低配的Mate40起售价 4999 元,Mate40 Pro起售价 6899 元,另外还有更高配置的Mate40 Pro+以及保时捷版本价格预计会更贵,但配置也相对高很多。

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Mate40采用了6. 67 英寸的挖孔屏设计方案,搭载90Hz的OLED屏幕。同时还支持3D人脸解锁、屏幕指纹。摄像头也十分优秀,使用的是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00 CMOS主摄像头,还搭载了 8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感光镜头,同时据说这款手机还自带 50 倍变焦,其他配置信息还包括4500mAh电池容量,66W充电方案,40W无线充电,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麒麟9000处理器,将会带来更好的性能以及功耗。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之前曾透露,今年的处理器供货可能会紧张,因此Mate40系列可能也会因此受到影响,但这款新机依然会成为今年的又一款爆款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