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9 10:39

轻薄旗舰realme X7系列宣布:采用120Hz柔性屏 9月1日发

继realme V5之后,realme X系列产品线更新,新机即将登场。

8月19日消息,realme宣布新品realme X7系列将于9月1日发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 X7系列包含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两款,二者定位是轻薄旗舰。

除此之外,海报显示realme X7系列采用三星120Hz AMOLED柔性屏,屏幕形态可能是挖孔,这将是realme第一款采用120Hz AMOLED柔性屏的旗舰手机。

核心配置上,realme X7、X7 Pro预计分别搭载中高端处理器,X7 Pro可能会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X7可能会使用中端移动平台,支持超级闪充。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alme X7系列支持65W超快闪充。

按照惯例,接下来realme将举行微博发布会,逐步揭开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的神秘面纱,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