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19 10:34

IG被LGD3:0横扫的原因被曝光,教练称没有一个统一的想法

斗玩网原创:IG战队在前几天的LPL夏季赛季后赛中,被LGD战队3:0横扫出局,这也是他们连续两个夏季赛被横扫,留给IG最后晋级世界赛的机会只剩下冒泡赛。不过冒泡赛第一场就要面对FPX,这让IG出线的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是什么原因导致IG在季后赛表现如此糟糕呢,在一段IG和LGD中场休息的视频中,不少玩家看出了端倪。

在这段IG对阵LGD比赛,当时IG0:2落后休息阶段,IG众人在休息室内讨论比赛。当时IG的教练就直言“我们就没有一个统一的想法”,教练还表示在场上尽管IG很想通过打架来取得优势,但LGD战队往往避其锋芒,在弱势或者均势情况下避战,使得IG有力使不出来。

而IG的队员也谈了他们自己的想法,宁王表示“我这英雄刷又刷不过”(第二局宁王使用盲僧,对手则是豹女);Puff则表示“怎么打,输出不了”(那一局IG是没有耐抗前排的阵容),他们的话很直接的就透露IG输的原因——“BP问题”。这也是IG自从S8总决赛之后一直存在的老毛病,从去年的S9开始,到今年的S10夏季赛,IG一直没有在BP环节出现过让大家惊艳的表现。

当然,很多网友是不会将“锅”直接甩到教练组的身上,毕竟大家一般只能更直观的看到选手在场上的操作和运营选择,无法直接看到BP带来的影响。同时在IG众人的聊天中,网友们还发现,对于具体的打法,甚至到了夏季赛季后赛这个时间节点,似乎连教练组都没有一个完整的思路,原本这应该由教练组来决定,毕竟版本阵容这可不是选手来决定的,因此不少网友认为,IG的选手真的太倒霉了。

好在IG至少还有冒泡赛的资格,只要拿下两个BO5比赛,他们也可以参加今年的S10总决赛,相信很多粉丝还是相信IG的队员有这样的能力,不知道大家觉得今年IG还有多少成的机会进入S10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