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10:09

苹果供应商蓝思科技拟以99亿元收购可成科技部分业务

【TechWeb】8月19日消息,苹果供应商蓝思科技、可成科技昨日发布公布,双方达成协议,蓝思科技拟以99亿元收购可成科技部分业务。

蓝思科技全资子公司蓝思国际以现金99.00亿元收购可成科技持有的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简称“可胜泰州”)以及可利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简称“可利泰州”)各100%的股权。蓝思科技为蓝思国际履约提供担保,可成科技为卖方履约提供担保。

蓝思科技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玻璃、蓝宝石、陶瓷、塑胶与金属小件加工等业务,与收购的目标公司是上下游业务关系。目标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金属机壳加工及组装,从事各类合金的生产、销售与研发。公司与目标公司整合后,可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垂直整合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可成科技以铝合金压铸件起家,于 1988 年开始研究镁合金压铸技术, 1994年与台湾笔记型电脑(笔电)品牌大厂合作开发笔电镁合金压铸件,并于1998年起陆续赢得欧美笔电大厂认证。近年来成功透过铝合金挤型,锻造,CNC二次加工,阳极处理成为智慧型手机,高阶笔电一体成型机壳领导厂商。

蓝思科技公司业务覆盖视窗与外观防护玻璃、蓝宝石、精密陶瓷、精密金属、触控模组、摄像头、按键配件、组装等方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