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9 09:59

OPPO Reno4 Pro艺术限定版开启预售

作为手机圈最会玩时尚的品牌,OPPO总是会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8月17日上午,OPPO正式推出了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这款由OPPO联合国际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共同打造的充满奇幻感的艺术品一经上线,便成为了手机市场的关注焦点,一时吸睛无数。

就连当前娱乐圈的热门流量明星也被成功种草。日前,欧阳娜娜晒出了自己的新机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隔着屏幕也能够感受到独特而又时尚的艺术气息,羡煞广大网友。

对于OPPO Reno4 Pro这款手机相信大家非常了解,作为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中的焦点,其凭借着独特的工艺设计和独到的色彩表现,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然而,OPPO对于这款手机时尚潮流属性的追求并没有止步,更是邀请了国际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来共同打造出了这款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

作为享誉全球的艺术家、插画师和设计师,James Jean 曾为DC、漫威等一系列著名英雄人物绘制过封面图,并且像2018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水形物语》,2019年大热的《银翼杀手2049》等诸多充满奇幻与浪漫风格交融的手绘海报也都出于James Jean 之手。此次推出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是James Jean根据OPPO提供的产品信息和灵感,创作了名为《夏日奇遇》的画作,并根据这幅画作对OPPO Reno4 Pro进行由内带外的深度定制。

据悉,为了在手机玻璃背壳上能够更好的呈现出James Jean《夏日奇遇》的画作,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采用了多种工艺技术打造。

具体来看,在机身后盖四周的花纹图案处采用AG玻璃蚀刻工艺绘制出画作优美流畅的线条,精准还原了James Jean的画作元素。同时,在背部核心元素“奇遇之光”的设计上,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引入立体浮雕工艺,通过反复打磨精雕细琢,展现出浮雕的精致感和线条的优雅性。

值得注意的是,在机身“奇遇之光”的周围还经过了感光暗纹工艺处理,在阳光或紫外线的照射下,放射状条纹会显现出来,与“奇遇之光点亮奇遇梦境”的主题完美契合。在“奇遇之光”日月同辉的照射下,梦境中无形的力量幻化成有形的光芒,照亮了夏日的梦境,也照亮了梦想的远方。别致而精巧的设计堪称整机的“彩蛋”。

在机身的下方则是OPPO的品牌logo与Jeams Jean的签名,整体配色则以银色为主基调,尽显独特与低调的气质。

当然,作为一款与全球顶级艺术设计师联合打造的定制机,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定制特性不仅仅只是体现在机身上,而是做到了全方位定制。除了手机玻璃背壳的工艺,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为用户定制了全套配件,包括包装盒、适配器、保护壳等,每一个细节都做到足够用心。

更令人惊喜的是,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拥有两套全新的定制主题,一套是与手机外观设计保持一致的银色主题,表现出了更为高贵的奇幻感,另外一套则是色彩张力更强的梦幻主题,体现了热情奇幻的夏日氛围,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此外,两套主题都符合《夏日奇遇》的设计理念,提炼出的“梦幻”、“乐园”、“夏日”等元素融入锁屏壁纸、桌面以及APP图标中,使每一个图标都是一幅小画,让用户在使用中即刻遇见艺术家的奇遇世界。

虽然在外观设计以及系统主题上进行了专属定制,但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在性能体验上保持了与常规版本相同的水准,依然是7.6mm厚度、172g重量的轻薄机身,依然是“充电五分钟,刷剧四小时”的65W超级闪充,依然是超级防抖3.0加持、超级夜景视频拍出新夜色的优秀影像体验,整体性能表现经得起市场考验。

毫无疑问,在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渐变配色也不再吸引眼球的当下,能够彰显艺术与潮流、专属定制的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无疑更具有吸引力,成为茫茫机海中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目前,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已经在官网和部分线下门店开启限时预定活动,售价为4299元,对于追求潮流、热爱时尚的俊男靓女来说,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潮流单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