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9 09:29

特斯拉市值再创新高 约为美国主要汽车和航空公司之和的2倍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市值再创新高,达3500亿美元,约为美国主要汽车和航空公司之和的2倍。

特斯拉股价表现

周二收盘,明星股特斯拉(NASDAQ:TSLA)股价上涨2.8%至1887.09美元,总市值约3516.81亿美元。特斯拉股价盘中最高达1923.90美元。

美国科技公司Box CEO Aaron Levie感慨,特斯拉现在的市值已达到美国主要汽车和航空公司之和的2倍。

作为对比,以周二收盘价计算,通用汽车(NYSE:GM)市值约427.04亿美元,福特汽车(NYSE:F)市值约274.11亿美元,西南航空(NYSE:LUV)市值约201.50亿美元,达美航空(NYSE:DAL)市值约176.24亿美元。

作为最被看好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涨势如虹,此前已创下多项纪录,比如成为美国史上市值最高汽车厂商、市值超越大众、丰田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