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8 20:42

自研真香 传苹果A14X性能与英特尔酷睿i9-9880H相当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为下一代iPad Pro配备A14X Bionic芯片,且有望采用台积电5nm制程。近日,科技博主@LukeMiani 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组泄露数据,并强调了A14X Bionic芯片的性能提升,称其性能几乎与英特尔酷睿i9-9880H相当。

外媒iDrop News曾表示,苹果iPhone12 的A14 Bionic芯片的性能可提升50%。同样,用于电脑端的A14X芯片也将带来强大的性能。其实 2018 款iPad Pro上搭载的A12X Bionic 芯片在某些表现上,就已经与搭载英特尔六核处理器的 15 英寸MacBook Pro差不多了。

@LukeMiani 爆料(图源Twitter)

来自推特的KomiyaLeaks声称,与iPhone 11系列中的A13 Bionic相比,A14 Bionic将能带来40%的CPU性能提升和50%的GPU性能提升。此外,iPhone12 的性能甚至可以与 2018 年的iPad Pro和MacBook Pro媲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