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8 20:20

联发科发布天玑800U 7nm制程八核心架构支持双5G

8 月 18 日,联发科天玑800U正式发布,作为天玑 800 系列的新品,天玑800U同样采用了7nm制程,CPU由 2 个2.4GHz的A76 大核和 6 个2.0GHz的A55小核组成,支持5G+5G双卡双待技术。

联发科天玑800U

相比天玑800,全新的天玑800U提升了大核频率,但大核数量由原有的四个缩减为两个。此外,天玑800U还搭载ARM Mali-G57 GPU、独立AI处理器APU、LPDDR4X内存,支持turbo write闪存加速技术,可带来极速、流畅的5G性能,也将进一步细分5G芯片市场。

天玑800U还拥有诸多特色,这款芯片支持FHD+分辨率下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支持HDR10+标准、支持最高 64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四摄组合、支持语音唤醒(VoW)功能和双麦克风降噪技术,可以说这是一款能够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的5G芯片。

目前天玑800U已经正式发布,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到搭载这款芯片的5G智能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