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20:09

“壹零医”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云启资本领投

【TechWeb】8月18日消息,互联网母婴健康管理平台“壹零医”近日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元璟资本和钟鼎资本全部跟投。

据壹零医创始人、CEO殷晓鹏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搭建壹零医平台上的“妇幼医生工作室”产品,医生端为布谷医生APP,用户端为布谷妈妈APP。

壹零医成立于2018年4月,目前平台上已拥有注册并认证的妇幼医护人员超过5万名,通过微信公众号、个人号、社群、APP矩阵,服务逾200万母婴家庭。

创始人殷晓鹏毕业于中山大学医学营养系,曾在强生、惠氏等公司就职于专业市场、品牌营销、电商销售管理等岗位,具备十余年母婴行业营销及销售经验。

据介绍,6月初,壹零医旗下的布谷医生APP和布谷妈妈APP已经上线,在自然流量下,布谷医生APP已有2万名医生提交执业医师资格证并开始招募、管理和随访病人,布谷妈妈已经吸引超10万用户家庭注册,日活数超2万名。

零医已经聚集了超过200万母婴家庭,平台月均广告及电商营收超过1000万元,6月营收数据已经达到去年同期十倍。

CEO殷晓鹏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拿到互联网医院资质,形成从院内到院外的诊疗、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场景闭环。预计10月底,壹零医还将获批药品流通牌照,打通医生线上工作台所需的在线诊疗、咨询、健康管理、处方开具的全部环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