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9:19

可量产透明电视!李佳琦称赞小米透明电视:49999元

8月18日消息,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分享了李佳琦体验小米透明电视的视频。

在视频中李佳琦连连称赞小米透明电视,其意义不仅在于做到了透明,而且还实现了量产商用,是业界第一款量产商用的透明电视。

据官方介绍,小米透明电视摒弃了传统背板,在极其微小的像素空间内将线路和微型器件通过精密的排布设计带来颠覆性的透明形态。

此外,得益于OLED自发光技术,每一颗像素都可以独立控光,当电流穿过像素点,释放出全新的能量,赋予有效的像素点鲜活的光与颜色,最终得到不可思议的悬浮影像。

核心配置上,小米透明电视采用55英寸显示屏,拥有10.7亿种色彩显示,支持120Hz MEMC运动补偿,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内置小爱同学3.0。

这款电视售价是49999元。

购买链接:京东(499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