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9:04

被苹果欺负过的公司联合起来了:Spotify、F.lux等纷纷声援Epic

因为《堡垒之夜》上线了绕过App Store抽成机制的付费、内购选项,苹果一怒之下将游戏从商店下架,随后谷歌Play也跟进,以示反对。

现在Epic已将苹果、谷歌双双告上法庭,CEO表态这是为开发者和消费者争取基本的公平权利。而苹果方面也态度强硬,称不会为了某家公司破例。

也许是感到势单力薄,外媒报道称,Epic正在于联盟其它被苹果“欺负”过的科技公司,共同声讨苹果的霸道做法,其中就包括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

不仅如此,屏幕色温、防蓝光保护软件F.lux也出面声援Epic。F.lux创始开发者Michael Herf爆料,2015年,苹果曾威胁F.lux,如果不关闭允许越狱手机安装其软件的行为,将把Mac版本下架。Herf说,Mac版是其安装量最高的平台,可以说是命脉。

后来在2016年的iOS 9更新中,苹果上线了Night Shift夜览功能,和F.lux实现的效果一致,可苹果拒不承认抄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