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6:49

三星率先公布Android 12/13升级机型名单:S9/Note9被抛弃

前不久发布Galaxy Note20系列手机时,三星曾确认,将为该机型维持长达3代的Android版本更新。

随后,三星公布了更多符合三代升级条件的机型。今日,官方对机型名单做出进一步更新。

其中S系列包括S10全系、S20全系以及后续机型,Note系列包括Note 10全系、Note 20全系及后续机型,Z系列包括Galaxy Fold一代、Z Flip、Z Fold 2以及后续机型。

不仅如此,A系列也有A71 5G、A71、A51 5G、A51和A90 5G以及后续机型,平板则是S6 Lite、S6以及S7、S7+全系。

由于Note20系列预装Android 10上市,按照三星的承诺,用户将能迭代到Android 13,S10/Note10系列则是Android 12。

遗憾的是,销量极高的S9系列、Note9系列此次被排除在外,当前Android版本止步于基于10.0的OneUI 2.1。

另外,三星还确认,S20系列将会是首批获得Android 11正式版推送的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