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5:04

司机提醒男子系好安全带遭暴打 滴滴网约车CEO:乘客账号封禁

近日,一段司机提醒乘客系安全带遭暴打的视频被热传。

据报道,8月13日凌晨1点50左右,广东普宁一名司机让乘客上车后系好安全带,乘客起初以“监控拍不到”为由拒绝,随后在司机劝说下系上安全带。

车辆起步后,司机表示该路段有摄像头监控,结果乘客反问司机“你是疯了吗”,随后突然用手机连续3次暴打司机头部,将司机打得头破血流。乘客还扬言:“打完你,你再去报警。”

目前该司机仍在住院治疗,普宁市公安局方面表示,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今天下午,滴滴网约车公司CEO @付强 发文称,“非常气愤,我们已协助司机报警,对这名乘客账号永久封禁。我们和司机及其家属取得了联系,司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后续会提供平台保障并配合警方调查。”

付强最后也呼吁大家,安全带是生命带,不论司机还是乘客,都应系好安全带,安全出发,安全到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