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8-18 14:51

TES回应外卖事件:已报警并联系外卖平台协助核实信息

8月18日中午,滔博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消息称,对于近日网络上传闻的有网络用户将在战队选手外卖中下泻药一事作出回应,表示已经报警并且联系外卖平台协助核实信息。

关于近期有网络用户发表将在滔搏电竞俱乐部选手外卖饮食中下泻药的言论的事件公告。

根据该网络用户发表的外卖订单图片核实,确为我俱乐部基地人员的外卖订单,因此全俱乐部上下对此事非常重视。俱乐部行政部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同时联系外卖平台协助核实信息。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人为本,坚决维护俱乐部成员的人身安全。虽目前没有对我俱乐部人员造成实质性伤害,但人身安全是非常严肃的话题,且网络并非不法之地,任何人都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起责任。

事情前情介绍:

在几天前有网友在网络上发帖子,称滔博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选手经常在自己店内点餐,他表示将在他们的外卖中下泻药,于是这件事被网友知道后,告诉给了战队管理层。

相关话题
T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