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8-18 13:36

美国300家必胜客计划关闭:特许经营商之一破产

【美国 300 家必胜客计划永久关闭】据CNN报道,在必胜客最大的特许经营商之一NPC International破产后,多达 300 家必胜客餐厅将永久关闭。

CNN在报道中指出,,NPC International于 7 月申请破产保护,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与必胜客的所有者Yum! Brands达成协议,关闭约四分之一的餐厅,并出售剩余的分店。具体的餐厅和时间尚未确定。

NPC在美国经营着超过 1200 家必胜客门店和近 400 家Wendy’s餐厅。此前Cowen分析师安德鲁·查尔斯在一份报告中估计,若NPC停止支付特许权使用费,百胜将可能损失高达 5420 万美元的年度特许权使用费收入和 13 美分的年度每股收益。根据其破产申请,必胜客和Wendy’s是NPC的最大债权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WEEX唯客:BTC的稀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