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3:09

京东物流重大升级:全新Logo公布 以后更方便了

今日,京东官方宣布京东物流升级,带来全新的品牌形象、品牌使命以及品牌愿景。

新的品牌形象由JDL三个字母组成,其中L代表物流、链接、引领、简捷、爱等含义。京东物流的全新品牌使命是,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新的品牌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基础设施服务商。

目前,京东物流除了送京东零售的商品,还提供了多项服务,包括:寄快递、寄生鲜、寄鲜花、寄药品、送重货、送大件、洗家电、修手机。

此外,除了寄送快速服务,京东物流还拥有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和技术服务,比如:商务仓、干线运输、航空运输、铁路运输、销量预测、全链条解决方案等等。京东物流可提供积木式物流产品矩阵,自由搭配、任意组合、一站服务。

8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务业绩。

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4.174亿,单季度新增3000万,同比29.9%的增速也创下近11个季度以来的新高。2020年6月,京东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0%。

在上半年疫情期间,京东集团积极发挥就业“稳定器”作用,并联合投资企业采取灵活多样的用工形式促进就业。

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集团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员工数已突破了28万人(其中上市公司部分除兼职人员以及实习生外约有24万名员工),间接带动全国就业人数超过180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