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8 11:40

滴滴货运第二批开城城市名单公布 包括上海重庆南京等6城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今日,滴滴货运公布了第二批开城城市名单,分别为:上海、重庆、南京、苏州、宁波和金华成。据悉,上述城市可在 8 月 21 日之后下单呼叫滴滴货运服务。

6 月 23 日,滴滴货运正式在成都和杭州上线。这是滴滴货运自 6 月 23 日首批开城之后,不到两个月再次扩张业务。

数据显示,滴滴货运截至 7 月下旬,日单量已破 2 万单,较开城之初翻番,且仍在攀升。

滴滴货运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两个月的运营,滴滴货运在杭州和成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征集了司机、用户的线上反馈,并召开线下司机沟通会,走访了数千家商户后,滴滴货运团队小步快跑,在产品、地图、服务透明和标准化等方面不断优化和迭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