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1:39

达达集团与联想来酷正式达成合作 全国近千家来酷门店将上线京东到家

【TechWeb】8月18日消息,达达集团与联想来酷正式达成合作,全国近千家联想来酷直营及强加盟门店将陆续上线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

据介绍,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APP选择附近的联想来酷门店,就能选购心仪的3C数码产品,下单后由达达快送骑士提供1小时到家的即时配送服务。目前,已有41家联想来酷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20个城市。

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 周铭表示:“联想来酷通过与达达集团的深入合作,不仅点亮了触达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也为其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3C消费体验,推动‘一小时本地生活+’落地实现”。

同时,达达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技术官(CTO)杨骏称:“达达集团围绕自身在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领域的核心优势,不断拓展即时消费边界。集团旗下的达达快送平台,基于联想来酷门店的订单特点,为其打造定制化的运力服务,并依托信用骑士,全面保障配送过程的快速、稳定、可靠。在未来合作中,也会通过创新的物流产品,持续助力联想来酷旗下门店提升数字化履约能力,共同为消费者打造3C数码产品1小时送达的极致购物体验。”

截至8月上旬,京东到家携手联想来酷、京东专卖店、京东电脑数码店等200多个商家的12000余家门店共同为消费者提供3C数码产品极速送达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全国200个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