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8-18 11:19

苏宁易购公布818秀战报:26分钟GMV破亿

【TechWeb】8月18日消息,今天0时34分,苏宁易购发布战报,8月17日晚,818超级秀26分钟GMV破亿。7个小时内,苏宁易购、抖音、西瓜视频、PP体育、PP视频、百度、搜狐视频、爱奇艺、新浪微博、360等多平台观看人次破1.4亿。

苏宁大数据显示,818超级秀中,首个抢到8.18折购房资格和捷豹车I-PACE 2018款 EV400 S 的五折购买资格的用户,均为女性。

同时,华为作为818超级秀冠名商,联合苏宁易购现场免费为观众送出了华为P40和华为智慧屏。

据苏宁方面介绍,818超级秀当晚,张艺兴、江疏影、欧豪、贾乃亮的隐藏盲盒依次在苏宁易购平台迎来全球首发,包含DW永生花手表礼盒和动感地带中国移动Xback SUPER会员联名版礼包、苏宁小Biu全屋智能套装、PP体育首款智能运动耳机和iQOO Z1x斗破苍穹手机礼盒等爆品的明星同款INBOX隐藏盲盒,首次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