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1:14

特斯拉柏林工厂获准进行下一阶段施工 现有3栋厂房在建设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11月份确定、今年开始动工、目前正在加速建设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现在有3栋厂房在进行施工,但随着的下一阶段的施工获得批准,工厂的施工范围就将进一步扩大。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在当地时间周一获准进行下一阶段的施工的,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州的环境办公室,批准进行下一阶段的施工。

在下一阶段的施工获得批准之后,作为基础施工的一部分,工厂建设人员可以开始利用打桩机进行施工。

来自勃兰登堡州农业、环境和气候保护部门的一份报告,也显示当地政府已经批准了特斯拉开始下一阶段建设的要求。报告显示,批准下一阶段的建设成为可能,是因为所有相关部门的声明都是可用的。

特斯拉是在7月2日,提出开始下一阶段施工的请求的,到8月17日获得批注,中间经历了46天。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下一段施工能否获得批准的关键问题,是对工厂所在地地下水的保护。勃兰登堡州农业、环境和气候保护部门透露,在决定是否批准特斯拉的申请时,考虑了来自当地居民的六项反对意见。

为了保护工厂所在地的地下水,勃兰登堡州农业、环境和气候保护部门也对施工提出了要求,负责工厂建设的合同承包商,被要求使用一种特别的材料,以保护地下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