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8 11:05

Chrome将禁用不安全表单自动填充功能 安卓版可为“快速页面”网站添加标签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 谷歌表示,它将从Android版的移动浏览器开始,开始在Chrome上标注它认为快速的网站。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当用户长时间点击一个链接时,如果该网站“历来对其他用户来说都是快速链接”,Android Chrome将添加一个“快速链接(Fast link)”标签。

 谷歌解释称,该标签是基于Core Web Vitals 指标衡量网站可用性的各个方面,如加载时间、响应速度和内容加载时的稳定性,并为这些指标定义阈值,以设定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标准。

 这个标签最初是在Chrome85 测试版Android版本中推出的,用户需要使用lite模式,或者在Chrome的“Make Searches 和 Browsing Better”设置下处理谷歌匿名浏览数据。

今年 5 月,谷歌开始将Core Web Vitals指标纳入搜索排名。

与此同时,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它将停止在不安全的表单上使用自动填写功能,并开始在用户在混合表单中输入数据时警告该功能不安全。

 此前这些网站只是通过地址栏上的锁定图标进行提示,而现在 Chrome 除了在不安全的表单中禁用自动填写之外,还会在文本框下方添加一条警告,表示“这个表单并不安全,自动填充已经被关闭”。

比如,当用户提交一个混合表单时,Chrome 浏览器将显示一个警告页面,询问他们是否想继续。

 谷歌表示,Chrome的密码管理器仍然可以使用混合表单,尽管Chrome86 版本会对表单处理做出一些改变。

 上周有消息称,Chrome86 将开始测试在地址栏中隐藏完整的URL地址,以对抗网络钓鱼。谷歌表示,将随机分配用户进行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