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0:41

雷军被疑假程序员,自我调侃因为头发太浓密

8月16日晚上,雷军进行了首次直播带货,在直播期间有网友提问雷军的头发是如何保养的,对此雷军在直播的时候笑着回答网友,表示大家都要小心保护好头发,植发很贵,每个人头上都是一栋别墅,不要动不动“聪明绝顶”。

雷军还在直播的时候调侃称,自己曾经被质疑是“假程序员”,原因是别的程序员头发都掉光了,自己的头发则是相当的浓密。雷军的回答也让不少网友感觉十分有趣,毕竟在此前的新品直播活动中雷军也常常说了不少有趣的段子。

在8月17日上午,雷军晒出了自己首秀直播带货的数据,在一晚的直播中,销售金额达到了2. 1 亿,累计观看人数 5053 万,创抖音直播带货双纪录。订单数量破 57 万,秒杀福利 40 万份,抖音相关话题视频播放量突破 5 亿。而在当晚,雷军的带货爆款包括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智能电视Max98 寸。

其实雷军是一个学霸,在1987 年考上了武汉大学计算机系,仅用两年时间,就修完了所有学分,甚至完成了大学的毕业设计。 1992 年雷军和同事合著了《深入DOS编程》一书。 1992 年初,雷军加盟金山公司。先后出任金山公司北京开发部经理、珠海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金山软件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