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0:39

网友入手小米WiFi 6路由器AX3600:书房和卧室四五年了终于通网

8月18日消息,一位网友在入手小米路由器AX3600后连连称赞。

这位网友表示,书房和卧室两个屋从搬进这个房子就没有信号,四五年了卧室终于通网了。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转发了这位网友的微博,强调这是小米最高端的路由器,支持WiFi 6。

据悉,小米路由器AX3600是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它于今年4月份上市发售,首发价为599元。

和WiFi 5相比,WiFi 6在传输速率、信号覆盖和数据延迟方面有大幅提升,尤其是在多终端设备同时连接的情况下,WiFi 6路由器可以显著降低和减少终端设备的延迟和卡顿。

除了支持WiFi 6,小米路由器AX3600搭载高通4核64位A53 CPU+2核网络加速引擎的企业级专业芯片IPQ8071A。

它搭载了双核1.7GHz的⽹络加速引擎(NPU),其独特的设计专为处理⽹络流量,使CPU可以专注于其他的上层应用。整个系统运行效率更高,流量转发更快,长时间工作更稳定。

更重要的是,小米AX3600布置了6个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FEM),信号可覆盖2个足球场,2.4G和5G频段都能实现广泛覆盖,轻松消灭家中信号死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