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09:59

联发科发布7nm八核芯片天玑800U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联发科今日推出了最新的5G SoC—天玑800U。该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和八核架构,支持5G+5G双卡双待技术。

天玑800U芯片完整支持Sub-6GHz 频段的独立(SA)与非独立(NSA)组网,还支持5G+5G 双卡双待、双VoNR语音服务、5G双载波聚合、UltraSave省电等技术。

该芯片包含两个主频2.4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以及6个2.0GHz主频的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

此外,天玑800U还搭载ARM Mali-G57 GPU、独立AI处理器APU、LPDDR4X内存,支持turbo write闪存加速技术。

该芯片在5G手机上的应用主要体现在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HDR10+画质标准、AI相机增强功能和双麦克风降噪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