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8 09:55

微软将于2021年停止对IE和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微软将于明年在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和服务中停止对Internet Explorer11 的支持。

具体来说就是,到明年 8 月 17 日微软的在线服务如Office 365、OneDrive、Outlook等将不再支持IE 11,同时将于今年 11 月 30 日放弃对 Internet Explorer 中 Teams 的支持。

另外,微软证实,明年将不再提供旧版 Edge 的安全或错误修复更新,该公司目前计划在 2021 年 3 月 9 日放弃对基于 UWP 的经典 Edge 浏览器的支持。

微软已经将现有的Windows10 用户转移到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上。该公司表示,新设备和未来的Windows功能更新都将包括新的Edge浏览器。

多年来,微软一直在逐步淘汰IE浏览器。 2015 年,该公司首次推出了Edge 浏览器当时的代号是Project Spartan,这是IE品牌走向终结的开始。在那之后,微软一直将IE称为"兼容性解决方案",而不是浏览器,并鼓励企业停止使用这款老化的浏览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