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8 09:26

2020款MacbookPro16寸上市时间曝光,预计下半年发布

在苹果的硬件产品中,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属于不温不火的一种,但每次更新还是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最近有关2020款MacbookPro16寸的消息就被曝光,将在多个方面进行升级,并且有望在下半年发布和上市。

外媒爆料的2020 款MacBook Pro16 将升级点集中在三方面,分别是:1080P分辨率的FaceTime前摄头、CPU/GPU迭代升级,还有就是集成T3安全芯片。

首先在摄像头方面,苹果将会放弃使用多年的720P摄像头,今年新款有望升级到1080P分辨率。在CPU方面,则会使用英特尔10代处理器,最高预计可以选择i9配置的,甚至有可能会赶上英特尔11代处理器。GPU方面则会继续使用AMD的显卡,可选的配置有Radeon Pro 5300M、5500M和5600M,都是面向专业设计人员。

至于苹果的T3芯片,主要是用来隐私防护、数据加密、防黑客破解的,包括在支付时增加安全性。

另外大家还很关心的发布与上市时间,预计最快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和上市,去年的16寸MacBookPro就是在11月发布,因此可以作为参考的时间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