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09:44

一块钱吃星巴克、CoCo 饿了么联合10万好店启动“饿魔来啦”

【TechWeb】8月18日消息,饿了么宣布,今日起将和全国100城10万商家联合,正式启动“饿魔来啦”超级品类节。饿了么将按月、按品类造节,即“饿魔来啦”每月以一种美食做主咖,数万种同类商品消费者最低1元购。

“饿魔来啦”首期主打奶茶节,8月18日起,星巴克、蜜雪冰城、CoCo都可、沪上阿姨、七分甜等品牌带来超过1万种不同口味的奶茶饮品,最低1元购。

据介绍,“饿魔来啦”的尖货均来自连锁大牌,也是受到各地消费者欢迎的口碑单品。“奶茶节”后,会陆续推出不同品类美食供饿了么用户最低1元选购。

饿了么方面也表示,通过真金白银的补贴,让全国各地的同好者们在线云聚餐,每个月有机会一块钱吃大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