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8 09:38

iPhone12机模曝光 网友:这是在向iPhone 4致敬?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距离 9 月越来越近,iPhone12 系列的相关信息也是频频曝光。今天,以色列果粉社区HaAppelistim曝光了一组iPhone12 系列的机模,包含5. 4 英寸、6. 1 英寸和6. 7 英寸尺寸的三款产品。

从曝光的机模图片看,iPhone 12 Pro边框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平整的边框设计似乎在致敬iPhone 4。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iPhone12 系列手机会全系使用OLED屏幕,其OLED屏幕模组模块设计上跟iPhone11 差不多,部分型号将支持5G网络,搭载苹果最新A14 处理器和iOS14 系统。

此外,iPhone12 和iPhone 12 Max将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新的LiDAR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