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8 08:21

腾讯任天堂Switch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8月19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昨日晚间,腾讯任天堂 Switch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8 月 19 日 20: 00 举行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线上发布会,届时将介绍《健身环大冒险》的游戏内容,并公布游戏的发售时间及购买渠道。用户可通过腾讯视频、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和哔哩哔哩直播观看。

8 月 6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 28 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 8 月 6 日。在本次过审游戏中,包括了Switch国行游戏《健身环大冒险》。

据悉,国行版《健身环大冒险》建议零售价499元,包含 游戏兑换卡+实体配件,需配合国行Nintendo Switch主机使用。其中,游戏兑换卡是可以兑换《健身环大冒险》的附有16位兑换数字的卡片。用户可以使用该兑换码在Nintendo e商店兑换游戏并进行下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