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8 08:15

京东发布2020Q2财报;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即将发布;虎牙斗鱼成立特别委员会

京东发布2020Q2财报

昨日,京东发布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 2011 亿元人民币(约 285 亿美元),同比增长33.8%。 2020 年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 59 亿元人民币(约 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 36 亿元人民币增长66.1%。

其中,京东零售业务 2020 年上半年营收3310. 6 亿元,去年同期为 2605 亿元,同比增长27%。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京东过去 12 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较去年同期的3. 213 亿增长29.9%至4. 174 亿。 2020 年 6 月,京东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40%。截止 2020 年 6 月 30 日,京东集团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员工数超 28 万人。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京东物流运营超过 750 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约 1800 万平方米。

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即将发布

昨日晚间,腾讯任天堂 Switch 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8 月 19 日 20:00举行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线上发布会,届时将介绍《健身环大冒险》的游戏内容,并公布游戏的发售时间及购买渠道。用户可通过腾讯视频、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和哔哩哔哩直播观看。

8 月 6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有 28 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 8 月 6 日。在本次过审游戏中,包括了Switch国行游戏《健身环大冒险》。

虎牙斗鱼成立特别委员会

昨日,虎牙和斗鱼宣布,已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对上周收到的、由腾讯提出的合并建议进行评估。两家公司还分别聘请了花旗、摩根士丹利等公司作为顾问,帮助评估该提议。

此外,虎牙和斗鱼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同时提醒其股东,以及其他考虑交易其证券的投资者,他们尚未就公司对这项提议的反应做出任何决定,不能保证会接到任何最终报价,不能保证会执行任何协议,也不能保证这笔或任何其他交易会得到批准或完成

8月10日,斗鱼虎牙同时宣布收到腾讯发出的合并提案,腾讯建议进行股票换股票合并。

随后,斗鱼方面回应称,腾讯这次的建议书显示,腾讯已经把游戏直播作为一个比较重要的战略位置,这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是最好的。

8月11日,虎牙 CEO 董荣杰发布内部信回应称,根据此提议,虎牙将考虑增发股份,并以虎牙股份来购买斗鱼所有股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