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21:29

《糖豆人》外挂泛滥 官方严打 网友:真就诸神之战了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是最近才开卖的一款游戏,这个萌贱可爱的游戏意外火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外挂。对于外挂泛滥,官方今天宣布严打,但采取的政策有点不一样——外挂玩家将被分到一个服务器,用外挂打击外挂。

打击外挂这种事,通常的政策就是高压严打,比如腾讯前几天宣布的CFHD外挂封禁政策那样,抓到外挂就封号十年,而且设备也一起永久封禁,提高封禁成本。

即便如此,外挂玩家依然会存在侥幸心理,毕竟官方查的再严,总不可能100%查到所有外挂玩家。

《糖豆人》采取的封外挂方式有所不同,官方宣布如下:

注意这段话——使用过非法第三方插件的挑战者,将被分配到特定服务器中,这意味着使用外挂的玩家被检测到之后不是简单封号,而是让所有外挂玩家在一个服务器,用外挂打击外挂玩家。

这种手段很有意思,毕竟用外挂的玩家就是希望能赢,说白了就是喜欢虐正常玩家,既然如此官方就让外挂玩家互相虐,直接打击外挂玩家的心理。

这种手段不是第一次使用,也被网友戏称为“诸神之战”,让开挂的“神仙玩家”互相斗,看看谁更厉害。

《糖豆人: 终极淘汰赛》游戏售价58元,倒是不算贵,喜欢的玩家可以试试,这几天人气爆棚,服务器都满了,游戏受欢迎程度直逼Steam前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