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21:09

苏宁易购:耗资10.1亿元回购1.09%公司股份

【TechWeb】8月17日消息,苏宁易购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从2019年11月4日至2020年8月6日,累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支付的总金额为10.1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告称,公司实际回购股份情况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回购方案不存在差异。公司回购金额已达回购方案中的回购资金总额下限且不超过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已按回购方案完成回购。

苏宁方面表示,公司认为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经营、研发、债务履约能力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股份的顺利实施有利于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公司资本市场的形象。本次回购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的条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