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7 20:54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8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8月18日,这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具体的问题是“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我们都知道向日葵,那么它会跟着太阳一直转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8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向日葵会一直跟着太阳的方向转来转去吗?

正确答案:不会,只在花苞期

今日会员福利活动推荐:1、腾讯视频VIP+苏宁Super会员仅 98 元 返 100 元无敌券;2、喜马拉雅会员买 1 得13:含京东、腾讯视频等 13 种会员

向日葵(学名:Helianthus annuus)是菊科向日葵属的植物。别名太阳花、向阳花、朝阳花、日头花(台湾话:ji̍t-thâu-hue),但易与非洲菊混称,一般应称向日葵。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

最常见的向日葵高度为2.5~3. 5 米。根据 1567 年的科学文献报告,历来被认为单头向日葵植物是种植在帕多瓦,植株高度最高可达 12 米。同样的种子,种植在其他时间和地点(如马德里),植株高度可达近 8 米。更近的纪录(约二十年前)则有 8 米以上的植株,在荷兰和加拿大安大略省。 向日葵高约 3 米(9. 8 英尺),最高可达9. 17 米(30. 1 英尺)。

向日葵只会在花苞期跟着太阳的方向一直转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