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7 20:52

Google Chrome增加了控制蓝牙网络连接的界面

Google Chrome浏览器很早就支持网络蓝牙连接,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包含一个允许用户通过网页控制设备权限的UI。现在在最新的Chrome Canary85 中,谷歌推出了一个新的设置项,"使用新的权限后台进行蓝牙网络管理",从而将网络蓝牙连接引入到了常规网站的权限UI中。

用户现在能够在网站设置中逐个临时或永久地启用和禁用访问网络蓝牙的权限,并在需要时撤销连接。Chrome浏览器还更新了其BluetoothAdapter API,允许持久连接,而不是在 3 分钟不活动后自动删除连接。

蓝牙网络永久权限功能将兼容Windows、Mac、Linux、ChromeOS和Android。 目前使用Web蓝牙的网站仍然很少,但增加对该功能的更好支持,将使PWA功能更加强大,并有可能取代某些平台上的原生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