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7 20:44

数据显示iPhone统治着大多数大国市场

据外媒报道,统计数据显示,Android仍是全球第一的移动操作系统,与此同时iPhone在很多国家都是最畅销的机型也不是什么秘密。但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和Philip Elmer-DeWitt强调的数据显示,iPhone的统治地位真实存在且不会很快结束。

在美国,iPhone 11 Pro是市场份额最大的智能手机,排在其后的不是三星Galaxy S20 或Galaxy S系列中的其他机型,而是这家公司的Galaxy A10e,这令人感到非常意外。三星Galaxy A20 紧随其后,iPhone XR和iPhone 11 Pro Max分列第四和第五。

在英国,Android系统面临的情况更加糟糕。在移动世界的前五名中,iPhone占据了四席,三星则只有Galaxy A71 拿到了一个席位且还只是第五。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中国用户会更加支持Android系统,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中国用户也喜欢iPhone,根据数据显示,他们喜欢iPhone11 胜过其他任何东西。然后是OPPO A8、华为Honor 9X、vivo Y3 以及华为Mate 30 5G版。

与此同时,苹果正准备发布新iPhone,它将有四款不同的机型将在 2020 年推出。

然而不知道的是,苹果究竟计划什么时候揭开 2020 款iPhone的面纱,因为据说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由全球健康危机引起的各种问题。换言之,虽然预计苹果会在 9 月宣布新机、 10 月或 11 月开始发售,但有消息称,因为各种各样的内容发布时间将被推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